顯示:

成果分享

企業志工

企業志工助圓夢 美麗就是讓自己有生命力

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108年寒假期間,與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合作,透過本會的「夢想啟程培力計畫」-舉辦【我就是愛漂亮,TOO】技藝訓練課程計畫,幫助12位少女圓夢。

正值青春期又愛漂亮的少女們,在107年第一次團體課程時,便明顯表達喜歡彩妝造型課程,礙於缺乏經費,她們僅能學習基礎美容知識,藉由此次課程,少女們透過專業美容用品,除學習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妝容,更進一步學習為他人彩妝。此外,她們也可在課程中進階學習編髮、服飾穿搭的整體造型創意能力,透過活動當天的小型時尚表演秀,讓少女們穿上夢想中的禮服,一瞬間變成小名模走出自信,進而產生自我認同與肯定、提升自信心。.

圖說:少女們終於擁有專業的彩妝用品學習

此次活動本會特地在全聯花蓮吉安門市舉辦小型成果時尚走秀,並邀請到北二處花蓮區的店經理與同仁們一同幫助少女圓夢,從一早的場地佈置及活動前準備到活動中的接待及服務,皆讓當天參與的賓客感到驚艷,花蓮縣徐榛蔚縣長當天也到場參與更是對整場活動讚譽有佳!

圖說:大型主視覺背板也不假手他人

 

圖說:志工與機構齊心將會議室打造成宛如專業走秀場地

 

圖說:少女們初次走秀卻各個架式十足 宛如名模般

 

圖說:少女們一一對家人表達感謝之意

 

此次活動讓少女們從害羞、膽怯到互助學習與展現自信,並邀請到每位少女們心中最想感謝的人到場一同參與,也讓少女們學習表達對生命中貴人的感謝,整場走秀活動溫馨又感人,也圓了少女們一個追求愛美的夢想!

圖說:花蓮縣徐榛蔚縣長與企業志工們合影

 

圖說:「我就是愛漂亮,too 」成果發表圓滿結束 大合照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