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關於本會

源起

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於民國100年12月正式成立,承接原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之兒童、少年及老人福利業務,除致力照顧其基本生活所需外,更希望能增進彼等的心理健康滿足,期待不僅能使弱勢個案有尊嚴地生活,對未來也抱持樂觀、希望的態度,最後能發掘其能力、培養自信心,達到獨立自主之目標。(依據104年12月9日本會第二屆第三次董事會決議:本會自105年度開始將以弱勢兒少為主要服務對象,同時並取消老人福利項目。)


翩翩飛舞的蝴蝶象徵基金會陪伴著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飛向美好前程的意象;翅膀四色分別代表追求夢想的重要元素:勇氣、希望、熱情與愛。而蝴蝶中心的光芒則展現出我們的服務對象心中延伸出的無限希望與夢想。

我們的服務

全聯福利中心將回饋社會及社區視為企業社會責任的要項之一,因此成立基金會,透過嚴謹評估、資源分配,有效地協助弱勢團體,以物資或經費方式補助社福單位完善之服務方案,為弱勢族群的社會福祉更盡一份心力,真正做到用之於社會。

秉持「化小愛為大愛」之理念,協助弱勢兒少:
心生勇氣 - 敢於做夢
看見希望 - 進而入夢
保持熱情 - 踏實築夢
用愛關懷 - 幸福圓夢

基金會LOGO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