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大專院校服務性質社團支持補助計畫

當服務遇上疫情

適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許多寒假營隊在出隊前夕臨時接到教育局通知高中以下營隊全面暫停,在大學社團學生與服務學校協調之下,經各方同意將營隊時間、流程重新調整,並遵守勤洗手、戴口罩規定,看到熱血志工不畏艱難依然全神貫注籌備及出隊服務,就是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這樣的服務精神及熱誠讓人感佩,一起來看看青年志工的回饋:

 

申請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景美校友會  服務地點:台南市立竹橋國中

 

隊輔邱同學表示,今年由於遭逢新冠肺炎意外,無法及時變更所有活動內容,但可以提醒下一屆培養臨機應變的能力。經過了這次營隊,雖然充滿許多不完美,但相信大家在努力練習的同時,也能體會到服務的本質及其可貴之處;唯有辛苦付出過,才能體會服務的意義。

 

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透過「青春有夢  投愛偏鄉」網路平台,讓有心為社會多做一點事的青年學子,以自己的生活與學習環境為起點,進而發揮在校所學之專業及理念。本計畫自開辦以來支持超過586支營隊服務,統計服務超過十一萬人。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