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大專院校服務性質社團支持補助計畫

回饋分享

《2022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知識計劃推廣服務隊成果發表會圓滿順利》

第十七期澎湖醫療暨社會服務隊在9月3日的成果發表會下圓滿完成。今年是第十二年的服務,共於20村辦理24場巡迴義診、家庭訪視32村居民,也持續在湖西、西溪國小辦理醫學體驗營、第四度實體在中正國小辦理全縣國小醫學營,並在馬公高中辦理全縣高中醫學營,更首度前往距離市區1小時車程的外垵國小舉辦醫學體驗營,服務總受益人次達1480人次。

感謝當地居民、長官的支持與肯定,以及政府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民間團體、醫材藥廠的協助:霈方國際 Mikobeauté秉持返鄉服務精神大力支持此次服務,#台北牡丹扶輪社 贊助天人菊與暑期服務,也一同參與義診、家訪,立榮航空 UNI AIR贊助醫護人員及授課老師機票,參與湖西村義診,第一銀行 e好康 FirstBank多年來提供經費及物資贊助,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20小夢想大志氣計劃提供獎金協助醫學營服務,#快樂麗康happyhair義剪團 第八度參與澎湖隊提供居民免費剪髮服務,天天里仁贊助有機食品讓居民變得更健康,正光金絲虎保健室提供貼布給有痠痛問題的居民,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支持本次出隊計劃;另外也感謝所有協助過澎湖隊的所有人,包含撥空參與服務的醫護人員等,因為有每一個人的付出,我們才能將醫療及醫學知識推廣給當地居民!

「服務,是在需要的地方,看見自己的責任」,北醫楓杏將努力不懈,將愛的種子散播到菊島的每個角落。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