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愛從1開始

1塊助學新二代 點亮希望盼未來



                                        衛部救字第1101362365號

許多新住民為了婚姻、孩子的教育,千里迢迢的從母國來到台灣,希望能跟家人在這片土地過著安穩的生活。

但這樣的美夢在文化差異、語言隔閡、經濟壓力、家庭壓力等各種風雨來襲後,時常變得疲憊不堪又本會服務的新住民家庭平均月收入不到2.5萬元,並且其中有高達7成為單親新住民媽媽,需同時肩負經濟責任及養育下一代之重責。

新二代在此缺乏足夠的心理支持及學習資源管道下,健康、學習、認同、行為表現等易因問題不斷發生而產生焦慮,各項壓力長期累積,將在求學成長的道路上形成隱憂,需要社會大眾一起陪伴新二代點亮生命中的小小希望!

賽珍珠基金會長期陪伴跨國婚姻家庭及其子女,透過專業社工提供系統性且全面性的服務,從日常生活、心理關懷、家庭互動、教育學習等面向提供支持,協助孩子有正向的成長環境,身心靈健全發展,展現優勢與自信,促進其平等融合於社會。愛心大使吳鳳邀請您一塊助學新二代,點亮希望盼未來!


邀請您至全聯福利中心捐出手邊零錢或福利點數,一同支持「搶救希望-經濟弱勢新二代助學培力計畫」,支持新二代助學讓他們看見未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