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愛從1開始

一塊FUN手 支持「翻轉遲緩兒救學計畫」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1091364066號


早期療育
永遠有需要,服務停不了

 

根據衛福部統計,全台灣0-6歲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數已超過2萬6千名,且逐年攀升!WHO統計數據顯示,兒童發展遲緩機率為6-8%,也代表一個25人的班級,就有1-2位遲緩兒!這些孩子在動作發展、認知發展、語言溝通發展、社會適應發展、情緒心理發展或生活自理技能等方面,有顯著落後或異常,急需早期療育的介入。

 

一塊FUN手 支持「翻轉遲緩兒救學計畫」

「翻轉遲緩兒救學計畫」透過主題單元課、 體能復健課、社團角落課、社會適應及地板滾球等多元療育課程,讓孩子在「生活中」、「遊戲中」學習,將訓練目標融入作息,重視孩子的興趣與特質,不因障礙而偏廢他們該有的快樂童年。04/01至06/30,你只要到全台各地全聯福利中心,投下零錢,或是結帳時捐出電子票,你的愛心,就可以支持「翻轉遲緩兒救學計畫」,幫助發展遲緩的孩子,找到翻轉生命的出路!

 

合作對象-心路基金會

民國76年 心路基金會成立了,是台灣第一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立成立的團體,從提供成年心智障礙者居住服務的社區家園開始,到現在有0-6歲的早期療育、18歲以上之職業重建、日間照顧、夜間住宿、社區支持服務、安老服務等完整的專業支持,心路一步一步,堅持為台灣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心路基金會早療團隊在台灣已耕耘超過30年,以「機構療育」及外展服務的「行動團隊」秉持「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的信念,編織一張綿密的早療資源網絡。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