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愛從1開始

一塊圓夢 夢想前行 支持「罕病弱勢兒童助學計畫」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1091363935號

在台灣有超過16,000個罕病家庭,7成以上無法治療,罕病的孩子,因為疾病所導致的身體缺陷、外觀特異、發展遲緩,都讓他們的學習之路,走來步步辛苦。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罕病弱勢兒童助學計畫」需要你的幫助

「罕病弱勢兒童助學計畫」打造罕病兒的友善學習環境,提供豐富的課程,讓罕病兒快樂學習,建立罕病兒少自信、自立與融入人群的能力。01/01至03/31,你只要到全台各地全聯福利中心,投下零錢,或是結帳時捐出電子票,你的愛心,就可以支持「罕病弱勢兒童助學計畫」,投一份愛、多一點力,讓罕病兒快樂學習。

 

合作對象-罕見疾病基金會

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正式邁入第二十個年頭,二十年來,建立罕病病友制度化福利服務,如罕病法推動、健保醫療給付等為訴求目標,使病友們享有基本的人權與尊重。到今天,強調病友全人化的關懷服務,使病友在就學、就醫、就養、就業各方面獲得應有的尊重與關懷。為使病友享有尊嚴與安全的生活,期待透過多元化的服務方案,提供其身心靈各方面完整的照護,並獲得健康快樂的人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