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影片集錦

影片集錦

全聯佩樺十週年 謝謝你一起做好事


全聯投入公益15年,今年剛好也是佩樺基金會服務邁入第10年的重要時刻,我們特別在全聯公益嘉年華這樣感恩的日子裡,邀請一路走來與我們合作的偏鄉學校、社福單位一起共襄盛舉,透過表演活動和互動遊戲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更傳遞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活動當日,小舞台開場由彰化馬興社區發展協會的少年們帶來氣勢磅礡的戰鼓表演,透過練習打鼓激發少年的熱情與活力,也凝聚了整個社區的向心力;接著,來自台中的大坑國小蘭心舞蹈隊展現優美的現代舞表演,孩子們想要透過現代舞的節奏力度與肢體傳達對海洋污染保護議題的關心;還有桃園少年之家大改樂團用音樂傳遞正能量,唱出想要改變世界的夢想與決心;最後,由藝人們與花蓮明利國小太魯閣族的小朋友壓軸登場,孩子們把握難得的機會挑戰大舞台表演,即使帶點羞怯卻展現十足的勇氣,與藝人們一起大合場<天使>,為公益嘉年華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另外,在闖關攤位的部份,我們邀請台南平安昌盛協會、台南阿耨婦幼關懷協會和彰化馬興社區發展協會課後照顧班的兒少,以及嘉義瑞里國小「茶藝」社團和花蓮明利國小「原住民編織」社團的孩子,一同參與遊戲設計,運用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將社區特色、文化傳承、環境保護、趣味競賽融入到每一個攤位活動中,即使當日天公不作美,仍可看見孩子們難掩興奮的神情,迫不及待想與現場的大小朋友們進行互動。

 

佩樺基金會十年來,不間斷地幫助偏鄉兒少,我們至今已支持超過36萬名兒少,我們將持續努力,從育苗到種樹,陪伴他們好好長大、擁有作夢的勇氣,期待每一個小小的夢想,有機會在未來的某一天點點開花。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