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各項專案

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

※本專案已於112年12月經董事會通過,專案內容合併至愛心育苗計畫,即日起不再提供申請,如有需要請洽愛心育苗計畫。

偏遠鄉鎮人口外流嚴重,大部分年輕人轉向都市發展後,僅剩老弱婦孺留在原鄉,因此像是隔代教養、外籍配偶、單親家庭的比例非常高,幸好有社福機構開設免費課輔班,幫助家庭功能薄弱、放學後四處遊蕩的孩子,陪伴他們完成課業。同時,有許多安置在中途之家、兒少家園的孩子,雖然有政府補助安置費,但遠遠不足以照料每位孩子的食衣住行,為了減輕社福機構的募款壓力,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結合母企業全聯福利中心,以捐助公益福利卡之形式,補充兒少機構生活物資或課後餐點,以及課輔班師資鐘點費,象徵全聯不但提供豐盛的物資,也如一雙推手幫助兒少走過成長發育階段。

 

補助對象

兒少課輔班學童

 6~15歲弱勢兒少,以學童一般課後或寒暑假課輔之營養補充物資為主。

兒少安置機構個案

 0~18歲弱勢兒少,以個案日常生活所需物資為主。
 
  • 文件下載
請選擇分類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