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本會新聞

兒童福利

全聯佩樺基金會支援聖誕禮物 福利熊現身花蓮伴偏鄉學童歡度聖誕節

西富國小的孩子們帶來精彩的組曲表演 ♫

其他圖片

先來個福利熊見面會吧 ʕ •̀ o •́ ʔ

其他圖片

陪同參與活動的全聯北二處黃啟信副處長分享:「全聯福利中心身為大家社區的好鄰居,這次很高興能和偏鄉小學合作,在疫情蔓延的時刻送上我們的溫暖,結合全聯福利熊還有企業志工哥哥、姐姐陪伴孩子一同玩樂,希望能帶給孩子們特別的聖誕回憶。」每個聖誕心願背後都有不一樣的故事,禮物對偏鄉孩童的意義不僅只是一個興趣或玩具,而是開啟孩子夢想的鑰匙、翻轉他們對生活的想像。全聯佩樺基金會蔡亞璇執行長表示:「全聯今年特別邀請社會大眾募集聖誕禮物,聯手幫助偏鄉孩童圓夢,期待未來大家能持續關注偏鄉兒少議題!」

 

長期與偏鄉小學合作「愛心育苗計畫」,透過贊助營養餐點及社團活動經費,幫助學童健康成長、多元學習探索,此計畫推動至今已協助128所偏鄉小學、近18,000名學童,全聯佩樺將持續努力,從育苗到種樹,陪伴偏鄉兒少好好長大、擁有作夢的勇氣,結合全聯透過日常公益,傳遞更多美好生活!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s://reurl.cc/XVY9A3

全聯企業志工陪伴學童一起製作好玩又有趣的「吸管機器人」。

收到聖誕禮物是許多孩童在12月最期待的事情!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選在聖誕前夕與花蓮縣光復鄉西富國小和萬榮鄉明利國小合作「聖誕禮物募集活動」,邀請全聯超人氣吉祥物福利熊到學校與孩童們開心歡慶聖誕節,活動當天由全聯企業志工全程陪伴學生,一起製作好玩又有趣的「吸管機器人」,更募集社會大眾的愛心,請孩童事先寫下心願禮物,邀請社會大眾及全聯同仁認領,全聯更加碼分享健康美味點心,一同支援愛的聖誕禮物,全聯佩樺長期幫助兒少助學圓夢,這次集結大家的力量傳遞加倍幸福給偏鄉孩童,成為他們寒冬中最溫暖的小太陽!

 

全聯佩樺基金會本次將聖誕禮物送愛到花蓮縣西富國小和明利國小,這兩間學校地處偏遠、位於花東縱谷間,由於當地資源相對缺乏,有超過五成的學生家庭環境為經濟弱勢、單親、隔代教養家庭,孩童於學習路途上常遇阻礙與困難。孩子們親手寫下對聖誕禮物的期許和想像,「我的聖誕願望是擁有鯊魚抱枕,因為我想要一個娃娃跟我一起玩…」、「希望我能擁有一台腳踏車,這樣我讀國中就能自己騎車上學…」,每一個聖誕心願,看似日常生活中簡單可得的物品,就是他們最真實平凡的願望。

全聯超人氣福利熊現身花蓮縣光復鄉西富國小與孩童們開心歡慶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