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愛從1開始

1塊無限大~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學習培力計畫」

   

 衛部救字第1101364117號

1塊無限大
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學習培力計畫」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兒童發展遲緩發生率為6~8%,以全台15萬名新生兒人口計算(2021年公布),每年約新增1萬名左右的遲緩兒。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44年,提供0-6歲發展遲緩、心智障礙兒童早期療育和18歲以上心智障礙青年生活訓練、技藝陶冶、住宿及就業輔導等服務
,每月服務逾仟名位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

對所有早療家庭而言,最能減輕照顧壓力的是讓子女身心發展順利、或遲緩現象消失;及早接受療育,以促進整體發展,對家庭是最能減輕負擔的事。「第一社福基金會」設立早療發展中心、社區服務方案、偏鄉行動早療,為特殊需求兒童提供幼兒復健、多元輔療(美術、音樂等)、幼兒發展篩檢等服務及活動,並且關注家長需求,提供諮詢、個別教養、社會參與、心理支持等,讓家庭有多元支持不孤單。



01/01至03/31公益愛心大使鳳小岳邀請您至全台全聯門市投入零錢或透過手機捐出PX Pay福利點數,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學習培力計畫」,用1塊翻轉早療孩童的命運,提供早療兒童所需之照顧,期待透過與第一社福基金會合作讓更多人加入關懷弱勢早療兒少的行列。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