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成果分享

愛從1開始

一圓就學夢 助學家暴童

   衛部救字第1101364117號



一圓就學夢 助學家暴童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近80,000起兒少保護案件,其中有許多孩子,因為長期面對家暴、性侵、性剝削等遭遇,自幼就身處在不利於成長的失功能家庭環境中,所經歷的創傷,讓他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落入脆弱的處境中,承擔著因童年逆境而造成的曝險行為風險。

 

當錯不在孩子,
孩子卻承擔起創傷衝擊生命的時候,
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

 

失依的孩子,需要的是陪伴
混亂的生命,需要的是穩定

勵馨用生命陪伴生命,協助孩子從穩定中找回自信,陪伴孩子走過創商復元的道路。


穩定後建立自信,從培力走向自立

勵馨基金會超過30年來,為脆弱處境中的逆境兒少持續提供的生命希望,完整建構一系列專業的兒少服務,給予孩子所需的心理諮商服務以外,協助給予就學就業輔導、培力課程安排、技職材料補助與生活補助費等,讓孩子們能夠有足夠的資源,在困境中仍能載著夢想希望往前走。

 

10/1至12/31公益愛心大使陳漢典邀請您至全台全聯門市投入零錢或透過手機捐出PX Pay福利點數,支持「勵馨家暴兒少助學計畫」,還給兒少一個機會!建立人生發展資本,逆境兒少轉大人,需要您的幫助!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