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愛心育苗計畫

活動集錦

長假物資包 打包幸福陪伴偏鄉孩童Fun暑假

「吃飽飯」是我們的日常小事,可是這簡單平凡的幸福卻未必是每個孩童都能擁有的,根據兒福聯盟調查,每當長假開始,少了學校營養午餐供應,約有4成弱勢家庭學童會陷入營養匱乏的困境,此狀況在偏鄉特別嚴重,許多弱勢家庭面臨親職照顧問題,家長因忙於工作而疏忽孩童三餐飲食內容,有的孩童可能一天只吃一兩餐,導致營養不均衡。全聯佩樺基金會為讓偏鄉弱勢學童也能在假期中獲得營養不間斷的健康成長,提供了裝滿豆漿飲品、早餐麥片、堅果、白米、麵條、調理包的豐富物資包,還有圓夢繪本,期待給偏鄉孩童溫飽、也給他們更好的快樂暑假生活!

 

全聯福利中心以打造「公益的賣場」為目標,感謝門市夥伴都很熱心響應長假物資包計畫,大家在工作忙碌之餘仍協助訂貨、打包、搬運營養物資,親切的關懷拉近了全聯與學校、社區的距離,全聯身為社區的好鄰居,我們透過長假物資包將營養物資和滿滿的愛分享給臺灣各地的偏鄉孩童。

 

「哇!有玉米粒、鮪魚和肉鬆,我可以DIY美味的三角飯糰,還有我最喜歡的牛奶脆片和堅果可以當早餐,今年暑假有好吃的食物陪我了!」長假物資包計畫辦理至今已邁入第6年,今年全聯佩樺合計提供全臺28所偏鄉小學豐富營養的長假物資包,溫暖陪伴287位孩童,讓孩子們的暑假與「餓」的距離遠一點、幸福多一點!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