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

小故事

阿嬤,下次換我帶你去全聯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平常我跟阿嬤住在南投的史努櫻部落,爸爸在台中工作,一個月才回來一次,在課輔班的時候,老師說因為我表現很好,可以帶我去全聯買東西。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很少出門,當聽到老師說要帶我們出門的時候,我很怕自己感冒,所以都有好好保護自己,想到之前看過哥哥姊姊去買東西的影片,我就好羨慕。


阿嬤擔心我自己出門的安全,也一直叮嚀我要聽話,我跟阿嬤說:「不要擔心,我會去買好吃的回來給妳,等下次爸爸回來,換我帶你去全聯」

--來自@南投縣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兒童課輔班 學童分享

生活中處處都是學問,全聯以打造「公益賣場」為目標,全聯佩樺基金會結合母企業推出「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長期以全聯公益福利卡儲值金及贊助師資鐘點費用,觀察到弱勢家庭小朋友較缺乏生活經驗,透過全聯採購及小廚師兩個活動,不僅訓練小朋友規劃活動能力以及如何分工合作一起完成,是很棒又有趣的學習經驗,也讓兒少從中獲得生活啟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