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

愛心育苗計畫

活動集錦

全聯禮物募集分享愛 福利熊與偏鄉學童歡度聖誕派對

收到聖誕節禮物,是許多孩童在12月最期待的事情!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聖誕前夕與花蓮縣卓溪鄉卓樂、卓楓國小合作「福利熊野餐派對」聖誕禮物募集活動,邀請最高人氣吉祥物福利熊到場與學童們開心歡慶聖誕節,活動當天由全聯企業志工全程陪伴學生,一起製作健康美味的點心,用食物分享幸福的滋味,更募集社會大眾的愛心,請孩童事先寫下心願禮物,邀請社會民眾認領以及全聯愛心捐贈禮物,活動當天送上禮物驚喜,全聯佩樺長期幫助兒少助學與圓夢,這次加碼傳遞社會上的加倍幸福給偏鄉孩童,寒冬中溫暖他們的心!

圖說:全體在操場上開心大合照

 

花蓮卓溪的卓樂、卓楓國小地處偏遠、位於布農族部落,由於當地就業機會不多,家長多以務農、打零工為主,收入不穩定,學生家庭多為單親、隔代教養及低收入戶,大多無力負擔學生基本生活需求,因此擁有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對孩子們來說是遙遠的夢想。「一個書桌就是我的聖誕願望,因為家裡沒有可以看書的桌子,我想認真寫作業、好好讀書…」許多孩童的心願清單寫的不是酷炫的玩具、最新流行的商品,而是日常生活中看似簡單的物品,這是他們最真實平凡的願望!

 

陪同參與活動的全聯北二處黃耆揚經理分享:「全聯福利中心身為大家社區的好厝邊,很高興這次能和卓樂、卓溪國小合作,在聖誕節前夕將社會大眾愛的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上,結合全聯的健康點心還有志工哥哥、姐姐陪伴一同玩樂,希望能帶給孩子們特別的聖誕回憶。」全聯佩樺基金會表示,每個聖誕心願背後都有不一樣的故事,禮物對偏鄉孩童的意義不僅只是一個興趣或玩具,而是開啟孩子夢想的鑰匙、翻轉對生活的想像,全聯佩樺基金會蔡亞璇執行長說:「全聯這次特別邀請社會大眾募集聖誕禮物,聯手幫助偏鄉孩童圓夢,期待未來大家能持續關注偏鄉兒少議題!」

 

全聯佩樺基金會成立至今,致力於各項弱勢兒少福利,長期與偏鄉小學合作「愛心育苗計畫」,透過贊助營養餐點及社團活動經費,幫助學童健康成長、多元學習探索,也陪伴他們創造夢想、翻轉對世界的想像,此計畫推動至今已協助118所偏鄉小學、近8,100名學童,未來全聯也會繼續透過日常公益,傳遞更多美好生活!

聯絡我們